PIDAPIDA皮卡丘

努力成为业务能力一流的门面担当mermaid💙

大半夜睡不着的自说自话

我趁着我还是个小透明改了个名,虽然在漫长的未来中我会持续透明,没写过什么文,截止现在就码过两篇 风,星星,你和好梦,之前那个名字一直是用在我非常私人的社交圈里,我的很多朋友因为我的有两个昵称找我找的有些困难,于是统一换成我在饭圈最常用的id,就是现在这个,微博同名。

关于效率巨高与深夜更文

都是假象,最近电视剧看没了,看电视剧和LOFTER的同人突然有点春心萌动,算算自己以前也算是有写作经历的,于是突发奇想开了账号写文,提前预警,等到枕上书和梨泰院更新了我的效率就会奇低了,明天是周四了哈哈哈阿兰若妈妈来了

深夜更文的原因是一到深夜就会灵感爆棚power up,而且在学校也是这个作息,正好调整一下。

关于我写东西

我一直很喜欢双视角,因为看的很开心,一点都不扭捏 ,人物塑造感很好,不僵硬,而且很少人用显得我特别独特(狗头)所以我的文不出意外都会走这个路线

语言么,我喜欢叠词,断句略显诡异,有时候还爱重复,成分累赘,可能会引起语法学的好的人的反感, 别打我 我中英文语法都不好

我这人还有个怪毛病,写文龟毛,害怕出现文章硬伤和小错误,在发文的时候会让我的一堆姐妹先试看挑错,然后自己瞎考证,比如我特意去考证了一下有流星的时候会不会有星星(详见风,星星,你那篇)百度没明确告诉我但他说有流星一定会有星星。。。总是想来回改改改,这样能让你们常看常新么(狗头)总之剧情有硬伤打错字了之类的一定要告诉我 语法错误忽略他。。。

我不太会写长篇,主要因为学业压力,而且我个人很懒,我的置顶是我写东西的一个准则,虽然好梦让我有点打脸,但是脸是越打皮越厚的,有兴趣abo,可是不算太上路等我好好学习一下。

车么,当年我写的第一篇bl就有,就是风,星星,你前言提到的那篇,现在想想很羞耻,这么多年没开车,车技生疏,容我去驾校练练。。。

关于其他

没啥了,人很好勾搭,假期在线,平时自闭,有兴趣可以私我

最后记得经常鼓励我,你们的爱护是我的动力,我的简介就是我的目标

晚安

乔儿

20年2月20日凌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