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APIDA皮卡丘

努力成为业务能力一流的门面担当mermaid💙

豆浆短篇 好梦 宋旻浩视角

宋旻浩视角

回归在即,他是这次的主制作人,平时昇润一直挑着的担子变成他挑着,虽然之前他也一直在帮忙,但是他一下子就体会到了这份责任的重大。

“这个责任感孕育出来的怪物啊。”宋旻浩在工作的时候总会感慨。

他是忙内,可是比他们每个人都成熟,单亲家庭的独子好像成长的是比他这个拥有普通美满的家庭的长子的快速的多。

天天看评论,天天搜索WINNER,恶评也一条不落的看,看完总会非常伤心,他一伤心,宋旻浩也很伤心。

就像那个WINNER解散的热搜,没什么成本的恶意留言,宋旻浩看了虽然也感觉到不舒服,但他认为无所谓,姜昇润偶然看到了,他认认真真的悲伤了好几天,甚至失了眠。

宋旻浩有点不想工作了,他有点着急想要回家陪姜昇润。这个傻孩子,傻的可爱,执着的可怜。

记得18年他刚得了恐慌症的时候,姜昇润很担心他,每天有一小时见不到他就会开始短信kkt电话轰炸,如果他看见了,就会回复点什么,姜昇润就可以安心休息了。如果什么都不回复,姜昇润会一直打,打到他回复为止。他记得有一天晚上,他说他晚上工作完会来他的房间陪他,结果他把手机落在另一个工作室就去录音了,当姜昇润发了第n条短信第n条kkt打了第n个电话依然石沉大海的时候,他发疯了一样的寻找自己。当宋旻浩看见他用颤抖的手打开单元门一下子看见自己时,姜昇润一下子哭了,那么手足无措,那么惊喜若狂。宋旻浩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的体温可以这样温暖,温暖到把心里的坚冰与磐石一下子融化,他那时候觉得姜昇润真是傻的可爱,又突然鼻酸,很感动很抱歉那种鼻酸。

后来姜昇润害怕再一次出现这种事件,就拉着宋旻浩要和他一起在他的工作室工作,宋旻浩知道他特别害怕工作室里的索菲亚姐姐,但是又看见姜昇润插着腰一脸硬气的说有什么在他什么也不怕,他可以保护宋旻浩,宋旻浩不需要保护他,宋旻浩看着他笑了,就像是看一个耍无赖的孩子,看突然炸毛的Johnny,突然觉得原来小大人的他这么像一个孩子,这么像一个真实的需要被爱忙内。

他们在情人节那天开了直播,只有他们两个,身后的索菲亚姐姐注视着他们,流出蜜一样的目光。

他明明在工作,怎么又溜号想起他呢,这个小妖精,偷走了他的心吧。

手机突然亮了,索菲亚姐姐安静的凝视着宋旻浩,宋旻浩一下子想起了什么。

“你在干什么呢,我打算睡觉了,你呢?”来自姜昇润。

他觉得他应该快一点回复,别让姜昇润左思右想,让他快一点睡觉,即使没有他在身旁也要做个好梦。他不假思索,打下一行文字,心满意足的看着发送成功的标志,继续埋头于工作,他想快点结束,想快点回家了,陪在姜昇润身旁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我在想你。好梦。”信息已发送。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