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APIDA皮卡丘

努力成为业务能力一流的门面担当mermaid💙

豆浆短篇 好梦 姜昇润视角

凌晨一点,姜昇润没有工作还是熬夜了,手指上还有屏幕的温度,他刚看完粉丝的评论,说是vlive con很好,实现了她们想看入伍前完整体con的的心愿,很谢谢WINNER。快要回归了,希望欧巴们能照顾好自己。

姜昇润很谢谢粉丝们,每天接受着来自陌生人的温暖,他很感动,也很感恩。

他今天就是睡不着,连Thor都打起了呼噜,他在床上各种翻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他作为队长,一向很有责任心,可是今天不仅是因为回归失眠吧,他好像在想一个人。

宋旻浩在干什么呢?

在工作室疯狂作曲编曲,或者画画,或者练习小提琴,或者也在想他?

这次回归主制作的任务交给了他,他也是那么努力那么拼命的一个人,也会负担很重吧。

姜昇润听着远方飘来的鸣笛声,听着听着就陷入了思考。

宋旻浩有没有像他这样想念过自己呢?

昇勋哥最近特别主动,天天去粘着秦禹哥,每天还要陪他睡觉,秦禹哥要入伍了,心理负担很大,天天失眠,昇勋哥也一样心理负担很大,但是他觉得他更应该照顾好秦禹哥。

宋旻浩对他会像昇勋哥对秦禹哥一样么?

他还是睡不着,又翻了个身,小腿出露在被子外,有点冷。他突然想起宋旻浩的体温,宋旻浩的鼻息,宋旻浩好听的低音,想到宋旻浩的一切。

想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夜晚。

那么血脉喷张,那么火热,他被宋旻浩紧紧地搂在怀里,他的鼻息喷在他的脸上,好听的低音让他痴迷,没有被子可是就像蒸桑拿似的,让他头晕目眩,让他大汗淋漓。

姜昇润的脸一下子红了,糟糕,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他犹豫着要不要打开手机给宋旻浩打个电话,手机拿在手里,他想了好久,拿起又放下。

宋旻浩不会接吧,18年年初的时候宋旻浩得了恐慌症,姜昇润很担心他,每天有一小时见不到他就会开始短信kkt电话轰炸,如果宋旻浩看见了,就会回复点什么,姜昇润就可以安心休息了。如果什么都不回复,姜昇润会一直打,打到他回复为止。他记得有一天晚上,宋旻浩说他晚上工作完会来自己房间陪他,但是当他发了第n条短信第n条kkt打了第n个电话依然石沉大海的时候,他突然非常心慌,打开vlive channel+也没看见正在直播的他,他突然很着急,脑子里涌现了许许多多最坏的想法,他一下子惊醒,穿好衣服,本能的去他的房间,本能的往工作室跑,他很害怕,很想哭,可是他内心深处的理智让他清醒,当他用颤抖的手打开单元门,看见一脸疲态的宋旻浩,他紧紧地抱住他,在黎明即将在东边泛起的时刻嚎啕大哭,像是一个失去了一切的孩子。

“我只是录音录的有点晚,手机落在另一个工作室了,所以没听到。”宋旻浩笑着搂住他,顺了顺他的毛,就像安抚生气的Johnny一样。

今天他会接么,姜昇润翻来覆去的想,还是打开了手机,手机的微光打在他的脸上,模模糊糊的,他打开短信,在模模糊糊的黑夜里敲了什么。

“你在干什么呢?我很想你。”

姜昇润又犹豫了一下子,想了想,他觉得不如删掉再写点其他的。

“我在想你。你呢?”

他想来想去,眼皮已经支撑不住开始打架了,他最后还是写了什么,然后心满意足的拿着手机带着微笑睡去。

他几乎一下子就睡了,打起了小呼噜,这证明他睡的很熟,他已经很久没这样安心的睡过了,他不知道他发出消息的一分钟之后手机突然亮了亮,微弱的光与黑夜融为一体,沉浸在夜晚的暮色之中。

“你在干什么呢,我打算睡觉了,你呢?”

“我在想你。好梦。”来自宋旻浩。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