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APIDA皮卡丘

努力成为业务能力一流的门面担当mermaid💙

姜昇润为何这样 (非典型霸总文之宋旻浩ver)

最近宋旻浩荣升宋总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这篇文是今天我和我的集美侃大山的产物,她说她看见有人卖豆的私生恋爱新闻大概内容是豆痴情追求一女团成员多年惨遭拒绝,编的非常扯,然后我也信口胡扯了一段相同人设的豆浆恋爱故事结果萌发了这个脑洞。今天麻浦那一套帅西装外加最近看的一系列乱七八糟的视频给了我给宋总写个非典型霸道总裁文的动力。

不知道该打什么标签,现实向还是现背?这个都不算。用的都是现实的梗并结合时事了一下,为了故事发展梗的时间线是乱穿的,让我这篇文彻底魔幻现实了。

真的是非典型霸道总裁文,只是人设挂了个霸道总裁,而且用了霸总文里的名言而已,欢乐的文风,甜甜的恋爱,熟悉的视角写法,鸡精熏鱼友情出演,画个饼打算拿人一人一视角写完整个故事。

解释一下,全文里出现的所有现实梗比如土猪的公寓,昇润的自我介绍,旻晕的wekpop都是真的,对话也是,是我照着视频一个字一个字扒出来的!!!

脑子有点错乱可能故事线发展的不好,提前道歉。

开始正文

----------------------------------

姜昇润为何这样

我是宋旻浩,本来是个非著名霸道总裁,非著名企业家,非著名富二代。

最近我出名了。

最近我搞了一个新企业,也不算是企业也就是注册了个品牌,品牌下有一个咖啡厅还有一堆家电服饰皮具广告谷业茶业产业啥的,咖啡厅最近施工我跑去当设计师兼职监工,结果被我粉丝偶遇了,这帮丧心病狂的女人竟然嗅觉如此敏锐跑到商标注册网站查我的名字,于是我隐藏多年的商业野心和打造多年的商业帝国就这么赤裸裸的被挖出地面了。

好多我之前的朋友都觉得我闲得,好好一个富二代为啥要搞男团,当然也有人以不同视角看我还是觉得我闲得,比如姜昇润,为啥好好的一个男团成员为啥要搞企业。

姜昇润啊,这小子迟钝死了,要是有我粉丝朴银色女士们一丢丢的敏锐嗅觉,估计我们俩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好像不对)。

当年我还仅仅是个富二代的时候,我正处于青春叛逆期,拥有一个当rapper的梦想,是那种一言不合飙脏话本质炫酷屌炸天的的地下rapper,苦于父母强硬要求我继承家族企业,我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借住在我的竹马亲故麻浦土著表志勋表大少爷租的xx商住两用房ooo栋公寓里,每天和他还有另一个怀揣rapper梦想的富二代禹智皓一起练习rap,我们找了个地下室,还给自己起好了艺名,天天地下室家两点一线疯狂练习,累的和一条狗一样,对了有时候对不上拍子还要挨有点完美主义的鸡扣哥就是禹智皓那家伙的骂。

有一天我因为跳那个搓头舞节拍没有和鸡扣对上,那家伙又把我一顿臭训,然后他接了个短信突然跑了。

表志勋偷偷和我说,他之所以训我是因为他一直在追的那位高智商天才朴经把他晾了好几天,他跑了是因为朴经终于搭理他了。

我说这事肯定不简单,表志勋马上露出称赞你印章上那个小孩儿那样的笑容,他说他这两天才注册了个kkt高仿朴经,本来打算策划几天再逗一逗鸡扣敲诈几顿饭,为了救我于水火之中今天他就发了个短信把鸡扣约到江边了,现在鸡扣应该在公交上小鹿乱撞呢。

我们俩就在哈哈哈哈哈哈哈中结束了那天的练习。

结果表志勋上瘾了,他开始策划了一个宏伟巨制,甚至不惜高价购买朴经在个人社交软件上的自拍来骗鸡扣,我非常疑惑啊,大家都是富二代,为啥鸡扣不用这一招满足一下一己私欲顺便套个账号交流感情,难道他真的这么愚蠢?

表志勋瞪了我一眼,说一看我这个智商才像不会谈恋爱的,鸡扣说爱情要靠自己争取,钱买得到爱情买不到真心,开挂的爱情会被反噬的。

我突然觉得好有道理。

在鸡扣被骗了的第四天,我和表志勋开始划水练习了,满了一周后人前我们俩满口承诺绝对好好练习然后直接回家开空调吃冷饮。

有一天我把电视遥控器错当成空调遥控器了,电视开了的那一瞬间我就懵掉了,一个选秀节目,里面好像有。。。鸡扣。。。

我特别愤怒的拉住大舔特舔冰淇淋的表志勋,指着电视屏幕,我问他鸡扣到底上没上套,他是不是说着去追朴经其实要单飞上选秀拉人气了。

表志勋被我的话惊呆了,他刚打开手机查看消息电视里的人就突然开口了。

“我是住在釜山海云台的暴风kanji男姜昇润。”

于是我和表志勋就都惊呆了。

怀着对鸡扣的黑暗报复心理,我拉着表志勋追完了第一期,我们俩对着唱歌翻白眼的他哈哈大笑,然后在呼呼大睡表志勋的陪伴下,我追完了姜昇润参赛的全程。

他最后唱的那首歌叫什么来着,本能?

本能的感觉到,你会成为我的人。

很好,男人,你的眼线,你的年代感满满的造型,你那白白嫩嫩的小脸肉嘟嘟的嘴唇,你的少年傲慢色彩飞扬,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要去追姜昇润,我把睡的要去世了的表志勋摇醒。

表志勋说那你还不如追鸡扣。

我说鸡扣哪能比得上姜昇润。

表志勋说你说的对但你咋追。

我说听说他去YG了我也要去YG当练习生和他一起出道。

表志勋说你还是去追鸡扣吧。

我把表志勋一顿胖揍。

然后那时候鸡扣又联合了他的一些朋友打算组个队出道,恶童风那种,挺吸引我的,我也算是预备成员,但是为了姜昇润我还是放弃了。

鸡扣不仅把朴经拉进组合了而且还把人追到手了,整个人都在吐着幸福的粉红泡泡,我跟他说我打算退了,他竟然没有打我。

他说我支持你。

爱情让人大彻大悟啊!!!!

我说哥你是咋成功的教教我。

他说多亏了表志勋把他骗的团团转结果有一天碰上正主了,他走过去搭了个讪结果朴经说认识他,我问他想参加我们组合么,他就直接跟我告了白。

哦。

恶臭的爱情。

在鸡扣的支持下我去参加了YG面试,结果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成功了,我成功的和姜昇润编进了一个组,组里还有其他人,姜昇润和金秦禹一起练了很多年,还有那个也是选秀出身的李昇勋,哦,姜昇润特别喜欢粘着他。

李昇勋不能也是个富二代吧,我总听朴银色女士们说李身上有那种男模的高级和贵气。

姜昇润喜欢霸道总裁有钱人士的类型?!我活了!!!

我们参加了个狗屁出道节目,很难的赢了,成了WINNER。

这么多年我们逐渐从电视上见过的关系变成队友,同事,亲故,然后就停了!?

我们为了营业在舞台上大搞大尺度,我也藏着我的真心在舞台上掐他水嫩嫩的脸蛋,摸摸小学生身材的腹肌,签售上扒开他肩头的衣服,送花花,互相表白,我觉得我暗示的很到位,因为台下的朴银色女士们都露出了看破不说破的眼神。

我就是一台孤独的信号发射塔,把爱心发向整个宇宙,但是对方村里断网了。

我觉得这可能是李昇勋这个人工智能屏蔽系统的问题。

有一次有个微醺live,喝多了的姜昇润亲了李昇勋一口,我逐渐坐实了自己的猜想。

于是我越来越不爽,想方设法的搞事,打算切断他俩之间可能的奸情,我想了想,想起鸡扣的教导,爱情是要靠争取的,所以我打算先毁掉李昇勋在姜昇润那里的美好形象。听说李昇勋打算开直播教穿搭需要模特图,我就截下姜昇润的直播图让李挥霍,这画功着实不出意料,哆啦A梦腿,这谁看了不称赞一句莫挨老子?

结果姜昇润对李撒娇了,我酸了。

我打算玩个大的,我怂恿李昇勋开直播做饮品,在一系列哥你就是厨神转世的彩虹屁攻势中李屈服了,我把他买来直播用的奶昔杯的接口松了松,我们的舞担大人果然不让我失望,在充满魄力的摇摆中他翻车了。

结果姜昇润和他说哥你真有sense,姜昇润夸他了,我酸了。

我放弃了,我假装若无其事,看着李昇勋纠正姜昇润编舞的细节,他的手搭上姜昇润的肩,我很好,IM FINE。

然后等到姜昇润和金秦禹都走了,李竟然单独让我留下说是有话跟我说,我太激动了,这是要情敌相见分外眼红,财阀电视剧里痴情男二来找男一挑衅啊,姜昇润果然喜欢霸道总裁这个调调,所以他才这么喜欢李昇勋,我不就是一个真的霸道总裁么?我可千万不能怂!

我瞪大我的小熊眼,看着李昇勋的小眼睛逐渐眯成一条弧线,他的手落在我的肩上,像拍姜昇润那样拍我。

喜欢我们昇润尼啊,我帮你啊。

我看呆了。我死机了。我们村断网了。

然后他说你不搭理我我就回去给秦禹哥做饭了,然后他就潇洒的走了。

这哥喜欢秦禹哥。我才知道omo。

我的天。

原来这哥暗送的秋波是真的。

那姜昇润知道么。

我不知道姜昇润知不知道,反正在这之后我听说这俩哥在一起了,我很开心,我太开心了。

后来李哥果然说到做到,直播里拉着我和姜昇润让我们做互相告白的游戏,节目里为了让姜昇润和我做我爱你游戏对决主动下场,我觉得这哥不仅仅是为了我,这哥真的不是什么简单的好心人。

小狐狸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我,他说他喜欢我的纹身,看起来很贵的项链。

我发出轻蔑的一笑,不走心。

然后他说喜欢我的唇钉,他的粉色手手摸上了我的嘴唇,眼神诱惑又性感。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眼神,你光滑的嘴唇,还有最近因为变男人了,胡子,说着胡子晚上还会再出来,你开心的像个孩子的样子,又觉得可爱。

我假装毫无波澜,摸了摸他的脸,他瞳孔地震了。

我觉得自己太霸道总裁了。

他说喜欢我,喜欢我鼻尖上的痣,我的寒毛,他突然凑上来,用他的脸贴了贴我的脸。

我的心开花了,可是我是霸道总裁,要忍住。

我握紧了他的手,又突然甩开,单手搂住他毛茸茸的小脑袋,鼻尖对鼻尖,强迫那双狐狸眼睛只看着我,他很可爱的笑了,脸颊绯红。

姜昇润为何这样?他喜欢我?喜欢我的霸道总裁人设?

对你的心意如果用钱来衡量的话大概我就是亿万富翁。

我真的真的是个有钱的霸道总裁,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欢迎期待下一篇ksy视角——


评论(17)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